泽州县召开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1-09 09: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5日,泽州县召开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泽州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泽州县副县长樊海放主持。

  会上,福盛公司、景柏制衣、大通铸业、祥达洗业、金秋铸造等15家涉及钢铁、装备制造、铸造、轻工纺织、新型产业、农产品加工等领域的民营企业家和建行泽州支行、泽州农商行、泽州浦发村镇银行等三家金融机构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实际,交流了2018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2019年发展思路,同时畅所欲言积极献策,提出了许多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张军指出,民营企业是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是我国经济制度的内在要求,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是我们党的一贯方针。泽州县依据中央、省、市的意见,出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细则,要进一步抓好政策的贯彻落实,切实让好的政策惠及到企业。

  张军要求,要在发展环境上再优化,县直各部门负责人要重视民营企业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着力构筑“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坚持权利平等、机会平等、规则平等,继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全力打造透明高效的政务环境;要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全力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要大力宣传表彰有突出贡献的民营企业家,在全县形成坚定不移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大发展的新一轮热潮。

  张军强调,要在帮扶措施上再细化,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6个方面政策举措落实的要求,在职责权限范围内,紧密结合实际,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帮扶措施。要在新的起点上再出发,要永远跟党走,要有战略眼光,要有创新精神,要守法诚信经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先行先试,转变职能、转变作风,创优环境,提供服务。相信有中央到地方大力支持,有各项改革举措的有力保障,有全县人民的齐心协力,泽州县民营企业一定能激发更大的活力。(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