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在崇文镇、礼义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 2019-01-09 09: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陵川县县长任彩虹深入崇文镇、礼义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今年55岁的王有平家住崇文镇城西社区,属参战退役人员,曾在老山对越防御作战中荣立二等功。在王有平家中,任彩虹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状况、入伍时间和服役经历。得知王有平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解决了工作,并住上了廉租房,任彩虹非常高兴。她勉励王有平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永葆军人风采,为陵川县退役军人做好示范引领,带动更多退役军人遵纪守法、干事创业。

  今年67岁的王向阳家住礼义镇东街村,曾参加过珍宝岛战役。在王向阳家中,任彩虹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认真倾听老人家讲述当年的战斗故事。任彩虹说,老一代军人为国家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优抚政策,切实把困难退役军人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任彩虹强调,军人是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基石。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精准扎实做好每一位退役军人的服务管理保障工作,为退役军人各尽其才、各展其能创造更好条件。要鼓励和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对生活困难或丧失劳动能力的退役军人加大帮扶救助力度,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陵川县副县长张文翠,陵川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胡保金一同慰问。(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