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主持召开陵川县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09 09: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7日,陵川县县长任彩虹主持召开陵川县县长办公会议。陵川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陵川县副县长赵兴顺、张文翠、赵永胜、王国金,陵川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胡保金出席会议。陵川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陵川县发改局就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政府投资、为民办实事项目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和各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任彩虹要求,发改部门要认真吸收会议及会后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全县固定资产投资、政府投资、为民办实事项目再次进行认真的梳理,进一步充实项目盘子,特别是要结合当前国家、省市密集召开的多个重要会议精神,把盘子做的更加科学合理,更符合陵川的实际。与会各单位对会议确定的项目要心中有数、心中有谱,早作谋划,早作打算,真正变“冬闲”为“冬忙”,抢抓时间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项目的开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政府办公室要根据今天会议确定的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大盘子,加紧组织提炼,认真撰写、草拟好政府工作报告和劳模会报告,为即将召开的人代会和劳模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任彩虹强调,年关将近,各乡镇、各单位要紧绷纪律、安全、环保等每一根弦,统筹做好当前的非洲猪瘟防控、安全生产、“两节”市场供应、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坚决守好安全底线和环保红线,坚决不触碰纪律的高压线,让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过上一个风清气正、安全祥和的“两节”,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起好步。(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