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主持召开泽州县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03 09: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30日,泽州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主持召开泽州县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了泽州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我省改革开放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干字当头,坚定落实,不断增强推进改革开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将省委确定的“作战图”细化为“施工图”,坚定不移将新时代泽州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迅速传达学习,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省委骆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党组织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并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深入贯彻落实,按照省委全会部署要求,全面盘点泽州县今年以来各项改革任务,认真总结经验,加快补齐短板,以先行先试打开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当前工作。要加紧准备县委五届七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要对照各自所分管工作,全面盘点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查缺补漏,切实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对接沟通,积极迎接市对县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要做好“两节”期间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做好信息报送和处置工作,高度重视和加强重要部位的应急管理,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要抓好安全生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对煤矿、道路交通、危化企业等领域的监督检查,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抓好信访稳定,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兑现、群众温暖过冬等工作,积极化解信访矛盾,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