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神农健康城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 2018-12-29 16: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6日上午,随着最后一道工序混凝土浇筑的顺利完成,由高平市神农健康城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神农健康城PPP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封顶。

  神农健康城项目是为提高高平市公共医疗服务水平,在原高平市中医院和高平市妇幼保健院拆迁的基础上,采用PPP模式新建的公共医疗卫生(养老)建设项目,其将建设成为集高平市中医医院、高平市妇女儿童医院和康复养老中心三位一体的医疗健康机构。该工程位于高平市新华街以北、精卫路以西,占地面积约65.12亩,总规划建筑面积119870平方米,其中一期建筑面积71870平方米,床位数530床,基本覆盖了从孕产保健、生产护理、中西医结合特色诊疗、健康体检、急诊抢救到康复治疗、健康管理、养老服务、临终关怀等全生命周期的医疗健康服务。

  在现场记者看到,进入施工区域后,虽然寒意阵阵,但沿线各施工点仍是一片繁忙景象,混凝土浇筑、焊接等工程施工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神农健康城PPP项目工程自开工以来,受到各界关注,从选址到开建,破除万难,通过建设、施工、监理、运营等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赶工期,拼进度,最终圆满完成了工程主体封顶。项目公司执行董事牛起银告诉记者,“在神农健康城主体结构封顶的同时,医院的机构设置、医疗设备采购、医护人员招聘及培训等后续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预计明年年底将试运营。”

  据了解,神农健康城是高平市政府采用PPP模式建设的公益性医疗项目,是以中医医学为主体,中西医结合为特色,重点发展中医、骨伤、心脑血管、妇产科、儿科和现代康复等学科,同时提供健康体检、医养结合等特色服务的现代化医教研全面发展的医疗健康服务中心。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中医医疗和妇女儿童健康服务能力,满足居民就医和健康需要。届时,高平市的公共医疗服务水平将会再上一个新台阶,填补高平市医疗健康服务业的空白。(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