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走访慰问城区财税系统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18-12-29 16:0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6日,城区区长王文全深入城区税务局、城区财政局,走访慰问财税系统工作人员,了解全年财政和税收情况,向财税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祝愿。

  座谈会上,城区税务、城区财政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8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研判新形势下财税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汇报了2019年思路举措。王文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就提高综合治税水平、加强税源建设等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对全区财税系统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为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王文全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随着财税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对全区财税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税务部门要强化综合治税,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和镇街的沟通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在加大征收力度上下功夫,加强税源管控,做到应收尽收、颗粒归仓;要在提升能力素质上下功夫,加强业务培训,提高税务干部服务标准和工作水平,按照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各项要求,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服务环境,强化信息化和数据资源的整合运用,规范行政审批和办事流程,着力打造便民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王文全要求,财税系统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奉公守法,恪尽职守,紧紧围绕城区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认真组织收入、培植财源,加大税收征管力度;要深入研究上级政策,继续当好城区区委、区政府的参谋助手,多出主意、想办法,充分调动企业、社会的积极性,为明年全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供稿:晋城城区网 杨青)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