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召开2018年全县党(工)委书记、党组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29 16: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6日,泽州县召开2018年全县党(工)委书记、党组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议。

  泽州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泽州县县委副书记席学武,泽州县县委常委张建中、刘泽宇、张韶华、安旭敏、闫晋中、赵韶宇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段莎莎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17位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工委书记和泽州县交通局、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泽州县领导分别对现场述职的同志进行了提问,与会人员对全县各党(工)委、党组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评议。

  张军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全县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主责、聚焦主业更加有力,基层建设、基础工作更加扎实,示范引领、后进整顿更加有效,党建品牌、特色做法更加鲜明,全县基层党建呈现基础夯实、点上提升、面上推进的良好局面,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张军要求,各党(工)委、党组要把握重点,突破难点,始终保持党建引领发展的高效态势。党建工作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必须树立“以党建工作统领一切工作”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难点、痛点,有的放矢解决突出问题,在抓实“三基建设”上有新进展,在筑牢堡垒上有新成效,在建强队伍上有新举措,在引领发展上有新作为,在典型培树上有新气象,走出一条品牌引领、典型带动、以点促面,整体提升的基层党建新路子。

  张军强调,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各党(工)委、党组要加强领导,扛起责任,确保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落细落实;要始终把基层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形成工作合力,加大考核力度,加强对基层党建的组织领导和具体指导,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和大局观念,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泽州县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开创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