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在泽州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2-27 17: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6日,泽州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在泽州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泽州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泽宇,泽州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韶华,泽州县副县长张宏参加调研。

  张军一行先后到新闻部、制作部、电台等部门,仔细查看新闻工作者工作环境,详细询问新闻生产工作流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军认真听取了融媒体负责人工作汇报。他指出,融媒体不是简单的人员合并、机构合署、1+1=2的问题,而是通过人才聚合、信息汇合、资源整合、平台融合,真正把各媒体深度融合、密切联系在一起。他强调,融媒体中心要以结果为导向,坚定“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思想,共同发展,形成合力,真正发挥1+1>2的积极作用;要积极适应新形势发展要求,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舆论宣传的主阵地、主渠道、主战场作用,做好党和政府的喉舌,抢抓新的时代要求和变革趋势,探索运用新的理念、新的机制、新的方式,推动宣传舆论工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讲好泽州故事,服务群众,引导群众,为泽州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