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在京参观考察中船重工、启迪未来和北京立根集团等知名企业

发布时间: 2018-12-27 15: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0日,泽州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在京先后到启迪未来集团、中船重工集团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北京立根集团等知名企业进行参观考察,并和企业高层座谈。泽州县副县长樊海放、张宏参加活动。

  启迪未来是一家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是首批国家现代服务业示范单位。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与探索,启迪控股成功构建起以160多个孵化器、科技园、科技城为载体的全球创新服务网络,辐射50多个城市及地区,是我国创新体系中的一支生力军。在听取了启迪未来集团总裁郑明高的介绍后,张军说,长期以来,泽州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提升。对于启迪未来在泽州参与教育、投资教育的项目,我们表示真诚的欢迎,一定会全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最便利、最快捷、最优质的服务,共同促进泽州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在中船重工集团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张军首先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项目介绍,并与公司董事长安斌峰进行了详细交流。中船重工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是特大型国有企业,中船重工于2017年底成立的环境工程产业龙头企业,整合集团公司环保产业资源,主要为城市、乡镇、流域、园区、大型企业提供环境保护综合性整体解决方案,是一家集环保节能规划咨询、技术研发、装备制造、系统集成、工程总包、运营管理、投融资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张军说,近年来泽州县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不断深入推进绿色发展,积极改善和提升城乡环境。中船重工集团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作为行业龙头,我们希望与贵公司加强沟通,拓展合作,按照生态环保理念,积极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形成产业链条完整、功能多样、业态丰富、利益联结紧密、产城融合协调、城乡一体发展的新格局,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在北京立根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志雄就大阳古镇的工作进展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张军对大阳古镇的前期投入给予了充分的赞赏,张军说,立根集团是真投入真干事,希望进一步加强互动和交往,在泽州县旅游开发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张志雄表示,泽州环境优美、文化厚重,令人向往,立根集团也非常期待能与泽州在旅游开发开展更多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