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在王莽岭景区和古郊乡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2-27 15: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4日,陵川县县长任彩虹带领陵川县旅发委、农委、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王莽岭景区和古郊乡调研指导工作。陵川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陵川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胡保金一同调研。

  在王莽岭景区,任彩虹实地察看道路建设和护林防火值班值守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王莽岭景区近期重点工作汇报。任彩虹要求,景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道路建设,切实抓好护林防火工作,严防冬防重要时期景区森林火情火灾发生。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动力,继续保持景区良好的运营状态,逐步开拓旅游客源市场,不断增加冬季旅游项目,努力向游客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在古郊乡岭东村、后沟村,任彩虹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等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村贫困现状、产业发展及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任彩虹强调,陵川县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最后攻关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增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决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紧紧围绕“一年攻坚,两年摘帽,三年整体脱贫,2020年与全国人民同步达小康”的总体规划,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举措、更实的作风,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和剩余贫困人口脱贫工作,确保整体脱贫目标如期完成。

  调研期间,任彩虹还实地察看了锡崖沟违建拆除工作进展及安置点规划情况。(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