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1 14: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9日,陵川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陵川县县长任彩虹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党员一起集体学习《条例》。陵川县副县长张文翠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陵川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胡保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对《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

  任彩虹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及时出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能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武装头脑,增强党性,落实“两个维护”,践行“四个意识”,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条例要求,不断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政府办公室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融会贯通,示范引领,结合上级精神融会学,加强组织建设干中学,创新平台载体深化学,切实在学习中走在全县前列。

  任彩虹要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把党建工作与陵川县政府中心工作、办公室日常工作、各科室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参谋、协调、督查等职能作用,以优质的办公室“三服务”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提高出谋划策能力,把握上级精神,吃透吃准政策,聚焦全县大局,科学谋划明年政府工作大盘子;要提高统筹协调能力,既要统筹协调好事关全局的大事、要事、急事,也要统筹协调好日常工作的小事、琐事、难事;要提高督查督办能力,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敢于碰硬的姿态,扎扎实实督办好每一项工作,确保陵川县政府的每一项决策部署都能落地有声,努力树立督办工作的权威。

  任彩虹强调,办公室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办公室岗位值得珍惜、大有可为。希望大家在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的领导下,更好地发扬“三吃”精神,以更开阔的视野、更高效的工作、更务实的举措,共同把政府办公室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努力向陵川县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