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19 17: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胡晓刚、任彩虹、任小广、郎在陵、王立新等陵川县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共同感受40年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

  在直播过程中,与会领导聚精会神,认真收看,记录讲话要点。直播结束后,与会领导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是中国综合国力显著提升,各条战线取得辉煌成就,老百姓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中国在国际上地位和影响力迅速提升的40年。改革开放40年来,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对陵川县的发展前景,与会领导更是充满信心,决心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动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全县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抢抓机遇、转换思维、凝聚共识”大讨论,全面推进全域旅游、乡村振兴、“三基建设”三件大事,不断开创美丽陵川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为实现“大美古陵,小康陵川”美好愿景做出积极贡献。(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