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主持召开泽州县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19 09: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7日,泽州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主持召开泽州县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13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全市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和招商引资推进会精神。

  张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12月13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做好项目谋划、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工作部署,扎扎实实做好年终工作盘点,对全年目标任务进行全面梳理,确保全县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进一步谋划好明年工作,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确保明年各项工作有计划、有目标、有步骤地推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倾听民声、集中民智、把握民意,全力做好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不断增强全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张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全市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和招商引资推进会精神,切实增强支持全县民营企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制定切实可行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办法和政策,着力解决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民营企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加油助力。

  就做好近期工作,张军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全力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