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调研拟建重点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11 11: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0日,陵川县县长任彩虹带领陵川县发改、财政、住建、国土等部门负责人和崇文镇政府主要领导,就陵川县2019年拟建重点项目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任彩虹实地察看了古陵北路拓宽改造项目、回龙街拓宽改造项目、育才路拓宽改造项目、陵川一中高中标准化建设项目,认真听取有关单位负责人拟建重点项目工作情况汇报。

  任彩虹指出,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抓项目就是就是抓住了经济发展的关键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抢抓陵川发展的历史机遇,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的配合、上级与下级之间的对接,整合力量,统筹推进;要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将重点项目工作与“五城联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坚持改革创新、完善长效机制,聚焦项目建设、检验工作成效,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努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要坚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在陵川县总体规划与县城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框架下,结合陵川实际,体现陵川特色,使每一个重点项目工程成为民生工程、样板工程,经得起历史和发展的检验,为实现全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和“大美古陵、小康陵川”的美好愿景作出积极的贡献。

  任彩虹还实地察看了陵川县第一中学校综合教学楼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陵川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陵川县副县长赵兴顺,陵川县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胡保金一同调研。(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