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主持召开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指挥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06 15: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30日,城区区长、区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指挥部总指挥王文全主持召开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指挥部专题会议。王文全要求,要保持定力,坚守底线,把握好工作节奏,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听取了东街办事处、西街办事处、北街办事处、西上庄办事处、南街办事处、城区住建局、城区交通局、城区城改办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听取了景忠桥B地块改造安置用地情况的汇报;研究了老城更新与保护一期工程公建征收面临问题的解决意见;安排部署了南大街立面改造、老城更新与保护二期工程、新市街立面改造和回迁安置楼建设等工作。

  王文全指出,城区老城更新与保护工作起步扎实,进展良好,各相关部门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接下来面对工作中的硬骨头,要保持定力,坚守底线,严格按照政策标准,把握工作节奏,统筹考虑,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王文全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抓好新市西街、南大街立面改造工作;要因地制宜,在深挖文化内涵上下功夫,在规划和色调上精益求精,让建筑和谐融入周边环境;要按照确定的方法步骤要求,先易后难,成熟一片改造一片,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努力把工程打造成经得起群众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要扎实推进征收工作,分清轻重缓急,逐家逐户摸底调查,积极主动做好群众工作;要攻坚克难,根据不同情况进行具体分析和研究,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一鼓作气完成剩余征收任务,同时要把征收工作置于阳光之下,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公平、公正、公开的完成。要积极推进老城更新与保护二期工程,各相关办事处要提前谋划,主动征求居民群众的意见,扎实做好前期准备,按照计划,比学赶超,尽最大努力为群众谋更多利益,办更多好事。

  王文全强调,指挥部办公室要充分履行协调职责,大力优化工作环境,提高办事效率,主动加强对接,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突出问题导向,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破难题、克难关,确保遗留问题清零,努力把老城建设成为一个充满文化底蕴、宜居舒适惬意的老城。(供稿:晋城城区网 宁绍雄 郑娇娇)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