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忠调研北石店镇“三基建设”

发布时间: 2018-12-06 15: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30日,城区区委书记王学忠深入北石店镇就“三基建设”和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北石店镇要全面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全力打造全区示范效果好、引领作用强的党建示范点,为“实现率先发展,打造首善城区”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学忠一行先后来到北石店镇前村村和北石店村,实地查看了前村村和北石店村党支部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党小组学习笔记、会议记录等资料,仔细了解了两个村的基层组织建设、基础工作情况、基本能力提升以及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清洁能源改造等情况。

  王学忠指出,今年以来,前村村在新的“两委”班子带领下,扎实开展软弱涣散村整顿,各项工作有变化,有进步,有成效。在以后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服务意识,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功能,把村里党务、村务等各项事情办实办好;要加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把全村的账算好,把村里的底数摸清,不断发现并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要花大力气、下大决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学习、开阔思维,切实把准前村村的发展方向,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按照时间节点,克服一切困难,加快施工进度,全力做好换热站、供热管网设施建设,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清洁能源改造任务,保障全镇居民过一个舒适温暖的冬天。

  王学忠强调,村党支部全面领导隶属本村的各类组织和各项工作,党建做得好,各项工作就有了基础、有了引领、有了主心骨。要认真学习贯彻新出台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扎实推动党支部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更好地以党建引领各项事业发展;要按照“三基建设”要求,加强班子建设,夯实基础工作,提升能力素质,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增强解决突出问题能力。要始终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真正发挥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广大群众的干事创业主体作用,全力打造全区示范效果好、引领作用强的党建示范点,为“实现率先发展、打造首善城区”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供稿:晋城城区网 刘佳涛)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