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在崇文镇、西河底镇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2-05 15: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4日,陵川县县长任彩虹带领陵川县农委、发改、扶贫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崇文镇、西河底镇就“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脱贫攻坚工作、“煤改气”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崇文镇小召村,任彩虹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工作进展情况,任彩虹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各负其责,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完成“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任务。

  在西河底镇西坡村、南黑山底村,任彩虹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进展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有关资料,任彩虹要求,要切实采取措施,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完成今年的脱贫攻坚任务。

  任彩虹指出,今年以来,陵川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上级的部署,结合陵川县实际,在陵川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脱贫攻坚工作、“煤改气”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但离人民群众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强化督导检查,强化宣传引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要加强政策宣传,创新工作方法,通力协作,加强推进,确保“煤改气”工程高效推进;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按照攻坚期内“三个强化”的要求,在补短板、强弱项、抓巩固、促提升上持续下足绣花功夫,坚决把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善始善终打赢打好,为全县脱贫攻坚善作善成、连战连胜做出不懈努力,为推动美丽陵川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大美古陵,小康陵川美好愿景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任彩虹还深入西河底镇万章村实地察看了有机旱作农业蔬菜种植园区发展情况,并深入西河底镇西河底村实地调研了“煤改气”工作进展情况。

  陵川县副县长张文翠、陵川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胡保金一同调研。(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