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第十五期“干部基本能力提升讲堂”专题讲座开讲

发布时间: 2018-12-03 16: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30日,陵川县第十五期“干部基本能力提升讲堂”专题讲座开讲,特别邀请到了宋锦标教授作了《招商引资战略策略技巧创新与风险防范》专题讲座。胡晓刚、任小广、王立新、霍晋斌、毋胜利、郭马军、杨建伟、王京等陵川县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工业和扶贫的副乡镇长,陵川县县直及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经信口及重点企业的部分干部聆听了讲座。陵川县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小斌主持会议。

  宋锦标教授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评审专家,中国国际招商引资讲师团教授,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及自贸试验区建设参与者,主持多项商务部、上海市及全军的重大课题。讲座中,他围绕《招商引资战略策略技巧创新与风险防范》这个主题,从招商引资战略与规划、项目评估与风险防范和战略策略技巧创新案例等3个方面,讲座高屋建瓴、视野开阔,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战略层面上的眼光视角,更有战术层面上的操作指导,更有成功案例的分析和实践层面的对策建议,给人一种豁然开朗的顿悟,有一种责任在肩、背水一战的紧迫,有一种时不我待、马上就干的激情。

  李小斌在主持讲座时指出,招商引资作为一种软实力,不是单项业务工作,而是综合系统工程。招商引资工作不仅要遵循经济发展规律,要对接形势、任务和国家战略,更要结合本地实际,陵川最大的优势是旅游业,旅游业是陵川县未来发展的潜力和希望所在,陵川县的招商引资工作也要紧紧围绕旅游业来推进,围绕旅游上项目,围绕旅游开发产品,要创新招商引资思路,发挥招商引资作用,将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招商引资是一项引领全局的工作,也是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动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转换思维、凝聚共识,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和更加务实的措施,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为加快实现美丽陵川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