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调研泽州县国企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30 11: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6日,泽州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深入大东沟镇、南村镇等地调研国企改革工作。泽州县副县长马占参加调研。

  张军一行先后深入大东沟镇七干面粉厂、晋普山煤矿、天泰能源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改制、“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混合所有制改革等国企改革工作。

  张军指出,国企改革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企业长远发展,企业要确立和把握改革的问题导向,强化市场意识,遵循市场规律,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不断提升国企经营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确保企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实现企业的优势互补和资本集聚。

  张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合理科学规划,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改革方案,因企施策,确保改革工作平稳过渡。要从满足企业发展对各类要素的需求出发,梳理重点任务,细化量化目标责任,抢抓工作进度,积极协调配合,形成改革发展的合力,与企业共同破解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高标准推动改革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按质完成。(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