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忠深入农业系统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28 09: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6日,城区区委书记王学忠就城区农业系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农业部门要按照服务城市、依托城市、彰显城市的思路,以党建为引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绩。城区区委副书记李晓峰,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学忠一行先后来到东上村景熙生态园、孙村村、牛山村就节水教育基地项目、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书院河上游改造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认真听取了城区农委、旅发委、水务局、林业局、综合开发局、农机局、畜牧局等单位负责人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及对2019年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学忠对城区农业系统各部门2018年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农业农村工作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改善人民生活福祉的重要领域。做好农业农村工作是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全区农业系统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服务城市、依托城市、彰显城市的思路,把农业农村工作作为城市提升的有机组成部分,面向城市,依托城市资源发展农业农村工作,以城市标准衡量农业农村工作的发展,努力实现城区的全域城市化。

  王学忠强调,要抓党建,以党建引领班子队伍建设。要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努力打好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智慧党建和区域化党建这三张牌,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防止灯下黑。要抓改革,以改革拓空间,激活力。要善于树立市场经济的思维,善于采用市场经济的手段,着力抓好农业农村工作的创新改革,加快“走出去”步伐,加大“引进来”力度,用改革的方式方法落实好上级的各项部署。要抓落实,以硬作风追求硬结果。要坚持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准确把握各地实际,科学研判发展规律,切实找准找好充满动能的“点”,努力把城区的农业农村工作抓细致抓到位,打造出可复制可推广的亮点、特色,为奋力开创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