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调研陵川县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26 15: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2日,陵川县县委书记胡晓刚带领陵川县扶贫、农委、交通、水利、卫生、住建、人社、民政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中,胡晓刚一行先后深入西河底镇东王庄村、现岭村、河元村、偏桥底村、北黑山底村等地,认真听取镇、村两级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脱贫攻坚挂图作战图、支部阵地建设、扶贫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

  胡晓刚指出,今年以来,陵川县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但是陵川县的脱贫攻坚工作还存在着一定的短板、不足,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陵川县实际,围绕陵川县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立足生态优势,围绕转型发展,以全域旅游为抓手,在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谋划一批项目,打造一批龙头,培养一批骨干,树立一批典型,尽快夯实稳定脱贫和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础;要注重规划引领,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统筹规划,科学定位,叫响品牌,打造全方位的产业融合发展格局;要把美丽乡村建设、村庄绿化等政策综合运用起来,加快推进农村环境的全方位深度整治,打造一道具有乡村特色的靓丽风景,为全域旅游奠定基础;要以抓党建促脱贫为着力点,强化基层组织的引领作用,把“三基建设”贯穿于脱贫攻坚的全过程,多措并举加快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决打赢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战役,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陵川县县委副书记任小广、陵川县县委办公室主任张俊生一同调研。(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