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调研甄阳巷棚户区改造、南部片区城中村改造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22 14:4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0日,阳城县县长史小林在甄阳巷棚户区改造、南部片区城中村改造工程现场调研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机遇意识、统筹意识,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明确时间节点、任务清单和主攻方向,狠抓落实、突出重点,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力推进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各项工作。

  调研中,史小林先后来到甄阳巷棚户区改造工程、南部片区城中村改造工程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具体规划、征地拆迁、工作进展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史小林指出,做好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民心工程,也是推进新型城市建设的重要途径,对于阳城县改善民生、美化环境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县角度,算大账、算发展账、算民生账,统筹做好棚改旧改项目自身、项目之间、区域之间平衡,全面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史小林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项目建设责任切实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锲而不舍地和各相关部门加强衔接对接,坚决按照工作计划完成工作进度;要坚持政策用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决心和意志不动摇,依法依规处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切实加大政策宣讲力度,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方法深入一线宣讲政策,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切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密切配合,协调联动,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努力让群众早日改善居住生活条件。

  阳城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原天信,阳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原家喜参加调研。(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