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忠在西街办事处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21 15: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9日,城区区委书记王学忠深入西街办事处就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城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范永星,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学忠一行先后来到集酷文化小镇、后圪塔社区等地就文化产业发展、城中村改造征地补偿、农村(社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认真听取了办事处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工作打算以及班子成员对明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学忠对西街办事处今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西街办事处基础工作有进步,产权制度改革、老城更新与保护等重点工作很出色。今后要按照眼睛向内,挖潜提升的总思路,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一要抓好党建工作,坚决打好党组织的规范化现代化建设、智慧党建和区域化党建这三张牌,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出实效。二要抓好经济工作,充分发挥办事处的区位、交通优势,通过老旧企业改造、老旧场地利用、原有企业扩建提升、城中村改造等方式,高效利用辖区内的土地,进一步拓展经济发展空间。三要抓好城市建设,坚持拆迁与建设并重,建设与管理并重,全力支持配合好工程建设,坚决不松气、不停步、不拖沓,完成好各项建设任务。四要抓好民生工作,树立大民生的理念,把握时机节点,分清轻重缓急,统筹兼顾教育卫生、安全稳定、文明创建、环保网格化监管等各项民生事业,不断开创城区民生工作新局面。五要抓好社会管理,按照全区“1+7”基层社会治理改革工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开动脑筋,切实把“7”做实,把加法做好,确保将基层社会治理这个根本性、长远性、全局性的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

  王学忠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搞好团结,提升素质,廉洁从政,切实提高办事处服务群众、执行政策的能力。要改革创新,善于用改革的理念、改革的思维、改革的办法、改革的手段想问题、破难题,大力破除影响发展的观念性、环境性和体制性障碍,充分激发动力活力,促进办事处高质量发展。要抓落实、抓执行、抓到位,秉持要结果、看效果的鲜明导向,敢于正视问题,认真分析问题,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有步骤、有计划地扎实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奋力开创美丽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供稿:晋城城区网 宁绍雄 郑娇娇)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