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调研重点转型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1-20 16: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9日,陵川县县长任彩虹带领陵川县发改、经信、安监、中小企业局、农开局、崇安能源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全县重点转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任彩虹先后深入平城镇陵川县永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兰花制药有限公司、崇安南营河煤业有限公司、金隅水泥有限公司、鸿生化工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认真听取相关企业关于经济运行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企业运行情况。

  任彩虹指出,重大项目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是全县实现经济转型发展的“桥头堡”,当前全县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促进了全县投资结构发生重大变化、投资质量效益明显提高,对全县转型发展的战略性、牵引性作用日渐凸显,但还存在规模偏小、带动性不强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高起点高标准谋划项目,紧扣全市“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战略目标定位,明确转型项目谋划的方向和重点,瞄准投资政策、瞄准陵川发展战略、瞄准未来发展谋项目,加强储备谋项目,抓好包装谋项目;要狠抓项目推进,持续打造好“六最”营商环境,确保项目如期建成达产达效;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抓住有利时机,扎实推进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以务实的作风,实现精准对接,切实为企业的发展服好务,真正提高政府服务企业的水平,为全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任彩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11月13日市委书记张志川在陵川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统筹抓好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冬季森林防火、私挖盗采等重点工作,瞄准目标,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陵川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胡保金一同调研。(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