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19 14: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6日,陵川县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召开。陵川县县委书记胡晓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陵川县县委副书记任小广主持会议。陵川县县委办公室主任张俊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胡晓刚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志川11月13日在陵川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发改、财政、环保等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2018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2019年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胡晓刚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探讨交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胡晓刚指出,今年陵川县经济发展面临着严峻形势。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千方百计想办法,定向发力保完成,该出的应出尽出,该征的应征尽征,该纳的应纳尽纳,坚决确保指标任务完成。要创新思维主动谋事,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保持事业情怀,带着责任去工作,发挥对发展的添砖加瓦、保驾护航作用,体现对人民的高度负责。

  胡晓刚强调,各部门要谋划做好明年工作。在围绕中心工作抓战略、抓运行、抓技改、抓平台、抓监管、抓改革上,既要积极发挥作用,更要解放思想干出亮点。经济职能部门既是业务单位,也是管理部门,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学会拿来主义。同时,要加强机关党建,以党建为引领树立正气,以业绩论成败,为加快实现“大美古陵、小康陵川”美好愿景作出积极贡献。(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