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19 14: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6日,陵川县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召开。陵川县县委书记胡晓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陵川县县委副书记任小广主持会议。陵川县县委办公室主任张俊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胡晓刚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志川11月13日在陵川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各乡镇党委书记围绕2018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2019年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胡晓刚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探讨交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胡晓刚指出,今年以来,受宏观经济形势的影响,加上环保工作的不确定因素,陵川县经济发展形势严峻。陵川县县委综合分析陵川县发展现状和经济运行规律,得出了陵川县经济正处于呈下行趋势向合理区间回归实现U型反转的重要时期的基本判断,经济运行的基本面将企稳回升。各乡镇要咬定年初制定的目标不放松,咬定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各项指标不放松,坚定发展信心。要扑下身子,坚持把“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要求落实到“三农”工作全过程,积极破解农村工作难题。

  胡晓刚要求,各乡镇要抓好统筹,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统筹考虑,搞好预防,做好预案,守好底线,切实抓好安全、环保、信访和群众温暖过冬。冬季是环境污染防治的关键时期,也是环境污染的高发时期,采暖季期间必须采取更加严格的手段,有效应对、特别管控、联防联控、严格执法、严肃问责。信访稳定上,要变上访为下访,主动去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把问题解决在当地,把不稳定因素稳控在当地,把信访人员吸附在当地,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胡晓刚强调,各乡镇要定准盘子,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一要实现思维转换,要努力实现从“安于现状”转换为“勇夺第一”,从注重“等靠要”转换为“我要干”,从“借助外力”转换为“激发内生动力”,从依赖“输血”转换为自己“造血”;二要实现发展转型,要符合环保要求,符合陵川发展方向,符合乡镇实际;三要实现作风转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一级带着一级干,实现工作的阵地从机关向田间地头、生产一线的转变,工作方式从注重管理向服务引导转变。(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