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主持召开陵川县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15 16: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5日,陵川县县委书记胡晓刚主持召开陵川县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志川11月13日在陵川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市委意图,靶向推动工作,进一步动员大家在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担起责任、传导压力,铆足干劲、真抓实干,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陵川县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陵川县四大班子领导干部要坚定信心,激励斗志,保持工作激情干劲;要铆足干劲,善作善成,千方百计完成年度任务,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所包乡镇,深入所联企业,传导压力,亲自推动,千方百计想办法,穷尽思路促发展。拉下的工作要跟进补上,谋划的工作要有实质行动,摆在面前的困难问题要有解决的思路办法。在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上,都要出招亮剑,创新思维,创新办法,只要是为了工作,为了发展,大家都可以大胆地想,大胆地试,大胆地干。要管好自己的领域,分管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既要确保工作平稳有序,还要有亮点、有特色,实现工作出彩。

  会议强调,要咬定重点,抓好统筹,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必须采取更加严格的手段,认真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冬季森林防火、消防火灾隐患、农民工工资兑现、贫困群众的生活保障、工矿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采暖季环境保护工作要特别管控、联防联控、严格执法、严肃问责。政法综治部门要主动出击,变上访为下访,主动去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对全县的信访案件进行梳理排队,分清轻重缓急,该解决的解决。

  会议强调,要提早思考,谋划明年,奠定明年工作基础。要有一个新的思维转变,陵川在某个领域某个方面的工作,在全市要有引领作用、特色工作、亮点工程,在脱贫摘帽之后,思想上要转型,工作上也要转型,按照市委书记张志川的要求,重塑我们的政策体系,重塑我们的治理体系,为美丽陵川高质量转型发展搞好顶层设计,为实现“大美古陵、小康陵川”奠定坚实基础。(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