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与市新闻传媒集团签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18-11-15 16: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4日,陵川县与市新闻传媒集团签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陵川县县委书记胡晓刚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陵川县县委副书记任小广,陵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江龙,陵川县政协主席郎在陵,陵川县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郭马军,陵川县县委办公室主任张俊生出席签约仪式,市新闻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浩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新闻传媒集团中高层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胡晓刚代表陵川县县委县政府,向一直以来支持陵川发展、传播陵川声音、塑造陵川形象的各级领导、各位媒体朋友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陵川历史久远,资源丰富,在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勤劳质朴、自强不息的陵川人正在为加快实现“大美古陵、小康陵川”美好愿景不懈奋斗。陵川发展离不开大家的鼎力支持,特别是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的关键时期,陵川更需要一些像市新闻传媒集团这样影响大、品牌硬、有口碑的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帮助。

  胡晓刚指出,陵川县与市新闻传媒集团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陵川县的对外形象建设和宣传推介工作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使“大美古陵”的“美”有了更广阔的展示平台,势必为“小康陵川”的“全面小康”提供强劲动力。希望双方以这次签约仪式为起点,在全域旅游、对外宣传、形象打造、融媒体建设等各个方面,保持深度合作,加强沟通融合,相信我们的合作,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徐浩代表市新闻传媒集团对陵川县县委县政府莅临市新闻传媒集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市新闻传媒集团拥有较高素质的队伍,较强的社会影响力,良好的社会口碑,我们将集团成立为契机,牢固树立市场意识和服务意识,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下一步市新闻传媒集团将与陵川县无缝对接,增强陵川的外宣工作水平,不断提高陵川的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为实现陵川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大美古陵、小康陵川的美好愿景”作出积极的贡献。

  签约前,胡晓刚等陵川县领导还实地参观了市新闻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