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忠调研西上庄办事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1-14 11: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2日,城区区委书记王学忠深入西上庄办事处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鸿飞,城区副区长吴华芳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学忠一行先后来到庞大汽贸城、五门村G342国道建设现场、康宁手外科医院施工现场,详细询问项目规划设计,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研究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在庞大汽贸城,王学忠边走边看,认真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方式,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用服务赢得企业的认可和尊重。庞大汽贸城要抓住项目建设年这个良好机遇,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为城区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国道G342工程建设现场,王学忠指出,城区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紧盯工程建设不放松,主动担当、主动配合、主动服务,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加大项目协调力度,形成工程建设的强大合力,为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

  在康宁手外科医院建设项目现场,王学忠指出,医院建设不仅惠及民生,而且有利于完善城区西部公共服务配套、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既定计划方案,不折不扣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协作、积极沟通服务,妥善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项目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确保按期投入运营,早日服务群众、服务民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学忠听取了西上庄街道办事处工作情况汇报,对西上庄街道办事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 西上庄办事处一要坚决扛起责任,全力以赴围着项目转、围着项目看、围着项目抓,加快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难题,确保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二要尽快推进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项目。要结合西上庄的实际情况,以农林文旅融合发展项目为重点,按照“景城一体、景村一体、景园一体、景民一体”的总体思路,全面打造集”生态、产业、民生、景观”四位一体的全民、全域、全体验的晋城康健人文生活目的地,努力构建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引领区、生态廊道建设标杆区、众创乡村建设样板区。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业务过硬的队伍。要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务实的干部队伍;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确保西上庄办事处明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供稿:晋城城区网 杨青)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