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箕镇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 2018-11-14 10: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该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该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执纪责任,把纪律挺在前面,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为大箕镇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证。

  一是强化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廉政之基。大箕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理论、政策、法规等方面的教育活动,推动廉政文化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打造清廉村居的方式,发挥了党风廉政建设在凝聚民心、弘扬正气、拒腐防变的重要作用。

  二是狠抓管理,锻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大箕镇加强机关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加强镇机关干部为民服务的群众意识,坚持“以百姓之心为心”,努力为百姓服务,做到了百姓的事情无小事。

  三是有效监督,严格落实监督执纪问责。大箕镇认真落实《问责条例》,加大问责力度;同时完善容错纠错机制,解决容易存在的作风散、工作积极性差等问题,推动形成了大箕镇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供稿:董莎莎)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