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三马陪同沁水县四大班子领导在阳城县考察

发布时间: 2018-11-13 11: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9日,沁水县县委书记原光辉带领沁水县四大班子领导在阳城县考察产业转型项目、文化旅游发展和田园城市建设等工作。阳城县县委书记窦三马,阳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保国,阳城县政协主席田龙社等领导一同考察。

  考察中,原光辉一行先后来到演礼工业园区征弘食品公司农产品深加工项目、阳泰龙焱薄膜光伏产业项目基地、凤城镇南安阳村潘家十三院和东坡头森林公园等地,通过听介绍、看项目、问经验,实地参观考察了阳城县产业转型项目、文化旅游发展和田园城市建设等工作。考察组认为阳城县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促进文化旅游发展和田园城市建设上领导重视,思路清晰、亮点突出、措施得力、特色明显,成效显著,很多经验值得沁水县认真学习借鉴。

  考察过程中,原光辉指出,通过参观考察,收获很大,让沁水县学习到了阳城在产业转型、文化旅游发展和城市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充分感受到了阳城良好的发展态势、各级领导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回去以后,要认真研究、归纳总结、充分吸收和借鉴阳城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将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和沁水实际结合起来,切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增强发展意识、项目意识,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措施加快沁水县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转型发展进程,推动沁水县各项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窦三马指出,阳城县和沁水县是友邻县区,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和互补优势,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在阳城和沁水两县之间搭建起交流、沟通的平台。今后要经常走动,继续加强交流学习,互通信息、增进友谊,进一步加强各个领域、各个层面的沟通合作,取长补短,携手共谋发展,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健康稳步发展。(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