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调研高平市城建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 2018-11-12 16: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0日上午,高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原健深入高平市区部分城建项目建设现场,就加快推进城建重点工程建设进行调研。原健强调,要坚持以科学规划为引领,强化精品意识,加大建设力度,不断完善城市功能,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幸福宜居。

  原健沿精卫北路、文博东街、丹凤街、北环路、金峰大道、南内环街、锦华街,实地调研查看了高平市道路建设综合利用情况、幼儿园及小学选址、小东仓河及丹河治理、城中村改造、炎帝文化苑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沿着市区主要道路,原健边看边听,详细了解道路建设综合利用情况。他指出,要统一规划、总体布局,深入实地调查研究,摸清底数,掌握实情,提前制订好相关政策和实施方案,为道路的开发建设打下扎实基础。

  在调研幼儿园、小学选址情况时,原健要求,要根据市区人口分布、合理布局的原则,规划和建设好设施设备完善的幼儿园和小学,并配备标准化操场、停车场等设施,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

  在实地查看了小东仓河及丹河治理情况后,原健强调,要继续完善市区生活污水深度处理工程,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转,实现达标排放。

  在城南社区、圪塔社区,原健详细了解城中村改造情况。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把城中村面貌“打扮好”,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提升社区功能,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让老百姓生活殷实。

  在炎帝文化苑项目建设现场,原健现场了解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要优化设计方案,树立安全意识、精品意识,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期按期完工,让广大市民和外来游客早日看到这一宏伟项目的建成落地。

  原健强调,城建重点工程涉及老百姓切身利益,是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通过工程建设,切实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各项功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持续攻坚,拿出过硬措施,强化节点意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项城建重点工程高质高效按期完成,努力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幸福宜居。(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姣 雅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