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调研新市西街南大街立面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 2018-11-09 17: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3日,城区区长王文全就新市西街和南大街立面改造工程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细化方案、统一规划、精心组织,加大工作力度,着力把新市西街和南大街沿街建筑立面改造工程打造成经得起群众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让城市更有品位,让居住环境更加优美。城区副区长连陆军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文全实地查看了新市西街和南大街沿街建筑立面改造工程进展情况。每到一处,王文全都要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沿街建筑店面的立面边框造型、造面颜色、商户广告牌和广告字体样式设计,并就改造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改进措施。

  王文全指出,新市西街和南大街沿街建筑立面改造是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优化市民生活环境的需求。各相关部门和办事处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充分认识新市西街和南大街沿街建筑立面改造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因地制宜,根据需要改造建筑的现状,通过广告牌的设计、色彩的运用进行整体规划、美化;同时要考虑城市长远发展,在规划和色调上精益求精,力求符合新市西街和南大街的实际特点和样貌,保持建筑本身应表达的灵动风味;要在深挖文化内涵上下功夫,让建筑和谐融入周边环境,丰富城市内涵,为市区居民留住乡愁,形成“城市记忆”;要进一步细化方案、统一规划、精心组织,打造人文情怀、功能完善、独具个性的现代品质中心城区;要倒排时间,加大项目工作力度,改变市区沿街建筑立面色彩杂乱无序的现状,把新市西街和南大街立面改造工程打造成经得起群众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让城市更有品位,居住环境更加优美。(供稿:晋城城区网 段贺鹏 李彤)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