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 2018-11-09 17: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保障农民财产权益,壮大集体经济”。阳城县自启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以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措施落实,改革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在今年5月份,为扎实推进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阳城县先后成立了县、乡、村三级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并组织乡镇具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同时加强跟踪督促,实行周通报、周小结、周调度,促进改革工作顺利开展,保证改革工作有序进行。截止目前,全县279个村完成资产清查核实工作,占总村数的65.4%;145个村完成清查问题的处理,占总村数的34%;411个村出台了成员身份确认办法,占总村数的96.5%;216个村完成成员身份确认,占总村数的50.7%。阳城县将在11月15日前完成500口人以下村的清产核资和成员身份认定任务,11月30日之前全县基本完成清产核资和成员身份认定任务。(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