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调研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05 17: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日,阳城县县长史小林在调研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时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精准施策,压实责任,把创卫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和德政工程抓牢、抓实、抓好,确保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顺利达标,提升阳城城市形象。

  调研中,史小林先后来到阳城县滨河小区、东关村、神农市场和县政务中心,详细了解阳城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开展情况。

  史小林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个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展示阳城形象的需要,也是统筹城乡发展、助推全域旅游,改善投资环境、增强县域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和改善民生的具体体现。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精准施策,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创卫工作,确保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顺利达标。

  史小林强调,目前阳城县正处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关键阶段,要抓投入更要抓管理,抓突击更要抓日常,抓部署更要抓落实,抓死角更要抓全面。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和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创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消除弱项、打造亮点。要狠抓环境卫生,强化对县城的垃圾管理,搞好道路的清扫保洁,加强四害防治,做好农村的卫生管理,坚决打好歼灭战;要狠抓秩序整治,大力开展“双违”建筑、交通拥堵、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坚决打好阵地战;要对公共场所、卫生死角、盲点、老旧小区、建筑垃圾等进行重点关注、全面整治。要加大创卫工作的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卫工作的积极性,形成人人参与、共同创建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强化协作、密切配合,齐心合力、狠抓落实,坚持把创卫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和德政工程抓牢、抓实、抓好,扎扎实实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为建设生态美、百姓富、县域强的幸福美好新阳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阳城县副县长郭向阳,阳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原家喜参加调研活动。(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