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05 11: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31日,城区区长王文全主持召开城区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重点改革事项、冬季清洁取暖改造、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通过了《晋城市城区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桥头堡主引擎实施意见》、《晋城市城区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晋城市城区关于推进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的实施办法》;听取了西后河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情况报告;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

  会议要求,各镇(办)、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的学习贯彻,牢固树立“泄密隐患就在身边,保密工作从我做起”的理念,切实做好保密工作,确保城区保密工作不留死角、不出问题。要深刻学习领会好杨晓渡同志在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主要精神,结合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坚决杜绝民生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要认真落实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采取更加有效的落实措施,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镇(办)、相关部门要对承担的改革任务认真盘点,严格按照改革的时间表、路线图,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快进度;特别是上级有明确进度要求的改革任务要不折不扣完成。要加快冬季清洁取暖改造工作,正视清洁取暖改造工作差距,切实加快改造进度,倒排工期,全力冲刺,确保完成改造任务,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深刻领会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夯实安全责任,认真排查、从严整治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全力确保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

  会议要求,各镇(办)、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构建对外开放新高地桥头堡的重要性,主动融入国家、省、市新一轮开放发展大战略,主动谋划城区的开放引资工作,力求在新项目、大项目引进上有新作为和新突破。要建立健全政务信用管理体系,加强政府采购、招投标、招商引资、安全、环保、统计等重点领域政务诚信建设,不断提升公务员诚信履职意识和政府诚信行政水平,让诚信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行为准则。

  会议强调,年底各项工作头绪繁多,攻坚任务很重,要科学安排、统筹兼顾。一是抓指标完成。固投、财政收入等排名靠后的经济指标要紧盯不放,精准施策,在应统尽统、应收尽收上挖潜提效,全力确保完成任务。二是抓城建工程。包括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市政道路工程等,各责任单位和相关办事处要加大攻坚力度,保障工程顺利推进。三是抓明年工作谋划。要按照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安排,以及城区近期召开的政府全体扩大会、项目谋划会等重要会议要求,科学研究,认真梳理明年工作思路、重点和措施,为实现明年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局做足准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供稿:晋城城区网 敏慧)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