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召开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规划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18-11-05 10: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日下午,高平市召开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规划论证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原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晋文,市政府党组成员莫潞凯出席会议。

  会上,北大纵横项目组围绕“产业主题、总体思路、产业体系、实施路径、示范效应”五个方面,汇报了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定位初步方案,晋城市相关部门专家、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顾问、高平市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同志积极建言献策,从煤与非煤关系、绿色发展、长期与短期相结合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原健指出,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挂牌成立以来,各项改革工作推进顺利,“三化三制”基本到位,但大的基础设施建设还不够快,主要是产业规划还没有落地实施。下一步,要认真梳理总结专家、顾问及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围绕“急”与“不能急”、“难”与“不畏难”、“有什么”与“要什么”的问题,结合高平实际,进一步理清优势,明确路径,精确定位,真正把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规划方案做实、做准、做科学,持续推动高平走出一条绿色发展之路。(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