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调研阳城县重点工程环保环卫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31 11: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9日下午,阳城县县长史小林在调研阳城县重点工程环保环卫工作时强调:阳城县各级各部门各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在做好环保、环卫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加快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尽早让阳城县人民群众共享“重点工程”发展新成果,为“悠然阳城”注入更大的活力。

  调研中,史小林先后来到阳城县析城大道拓宽改造、阳礼立交、县客运中心、西河乡西沟村张峰供水及集中供热、西校集中供热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走访与现场汇报,详细了解了阳城县各项重点工程建设推进以及环保环卫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重点工程建设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史小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环保、环卫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格把好环保、环卫关口,认真落实各项要求,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环保环卫工作;要对照中央、省市创卫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目标,抓住重点做好分工,借鉴先进经验,广泛发动群众,切实将环卫工作做到实处;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在符合环保、环卫工作要求,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充分把握建设时间节点,抢抓黄金施工期,不断加快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度;要统筹做好环保环卫、工程建设、绿色发展的各项工作,努力为阳城县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史小林还来到阳城县白桑乡南香台村,实地查看了阳城县冬季清洁取暖优质煤球供应推进工作。

  阳城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原天信,阳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原家喜参加调研。(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