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城区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0-30 11: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6日,2018-2019年城区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城区区长王文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城区副区长王东胜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城区的空气质量形势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晋城市城区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

  王文全强调,秋冬季是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关键期和攻坚期,从生态环境部强化督查及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回头看”的情况来看,全区的突出环境问题也仍然不少,情况不容乐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正视问题,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切实增强做好“冬防”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齐心协力、狠抓落实、痛下决心、背水一战,坚决打赢“冬防”攻坚战;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确保打好“冬防”攻坚战。要按照《行动方案》确定的11个方面30项任务,突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统筹兼顾,全力抓好落实;要强化责任,凝聚合力,确保“冬防”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压实网格化环境监管责任,完善联防联控机制,严格督查落实,大力营造声势,确保“冬防”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城区更大的贡献。(供稿:晋城城区网 郑娇娇)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