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三马、史小林出席阳城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暨集邮巡展开展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0-30 11: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向伟大的新时代献礼。10月26日上午,由阳城县县委、县政府联合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暨集邮巡展在阳城县惠泽园开展。阳城县县委书记窦三马,阳城县县长史小林,阳城县县委副书记杨晓雷,阳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保国,阳城县县委常委原天信、白继军、张沁、王学谦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开展仪式。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共展出作品近170件。这些作品从不同的视角,回顾了阳城县40年的探索实践和历史进程,展示了阳城县改革开放40年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等各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见证了阳城县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懈奋斗、发展进步的心路历程。集邮巡回展,以“不忘初心、筑梦前行”为主题,共编组展出精品邮票52框,从不同方位、不同角度,以不同邮品展示了伟大祖国的悠久历史文化和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史小林指出,阳城县县委、县政府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暨集邮巡展,目的是为了展示成果、反映成就、凝聚人心、鼓舞斗志,进一步坚定阳城县上下“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阳城县40万人民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劲,坚定不移把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奋力建设生态美、百姓富、县域强的幸福美好新阳城,不断夺取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胜利。(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