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调研金村新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30 11: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5日,泽州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带领泽州县住建、国土、发改等单位负责人深入金村新区,就金村新区建设进行调研。泽州县政府办主任韩建英参加调研。

  在高铁站项目现场,张军详细了解了高铁站周边生态修复工作,他指出,太焦高铁作为我市的一项重点工程,是市民期盼已久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工程建设标准,做好高铁站周边环境生态修复和高铁沿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现高铁建设与生态修复同步推进。

  在丹河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张军实地调研了水东桥改造、龙门湖、桃花岛等工程建设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和设计施工单位要积极沟通、加强协作,切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同时要做好树木管护工作,实现生态效益和景观功能协调发展,积极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湿地公园。

  在金村新区指挥部,泽州县住建、国土、金村镇等单位分别就金村新区公建项目的安排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张军强调,要紧紧围绕“三年搭框架、五年初具规模”的建设目标,按照规划设计方案,由远及近,统筹协作,分步实施,逐步把规划项目落地开工,早日见效;要精心谋划,采取多种模式,多条腿走路,多渠道谋划资金,破解资金建设难题;金村镇要同步考虑,积极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摸清建筑底数,加大管控力度,为金村新区建设筑牢基础,确保金村新区早日建成。(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