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城供热即将到来 11月1日将按期供暖入户

发布时间: 2018-10-30 11: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了保障今冬集中供热工作顺利进行,蓝煜热力公司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做好道路管网施工、设备管网检修等各项供暖准备工作。11月1日将按期供暖入户。

  这两天,阳城县各小区已经开始了供暖系统打压试水,新阳街供热所副所长梁伟伟和同事在县城范围内挨家挨户检修检测供热管道跑冒滴漏、排放管内气体,集中供暖进入倒计时,为即将试水、试压供暖做准备。

  为确保按时安全稳定供暖,进入9月份以来,蓝煜热力有限公司对100多名巡检员和值守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并开启24小时值守,实时受理咨询、维修、投诉,确保第一时间予以处理和反馈。同时,对整个供热管网和68座换热站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保养检修,各部门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除故障、查隐患、堵漏点、疏管道,对发现的跑、冒、滴、漏等现象,及时维修处理。预计10月27日前完成县城一次网和二次网的补水试压工作,11月1日具备供暖条件。

  同时,为了扩大供热面积,让更多的群众温暖过冬,2018年阳城县投资1200万元,新建换热站20座,扩容换热站2座,新增热用户11000多户,新增供热面积约180万平方米,目前工程正在进展推进中。(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