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民营企业投诉中心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8-10-29 15: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6日,城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民营企业投诉中心正式启动。城区区委书记王学忠,城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马晋平,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晋生,城区副区长王东胜,城区政协副主席贺新刚出席启动仪式。王东胜主持仪式。

  据了解,城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民营企业投诉中心是由城区中小企业局牵头成立,服务全区中小微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的综合性公益服务窗口,是城区深化民营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措施。“两中心”的成立将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政策解读、创业创新、融资对接、人才培育、管理咨询、检验检测、市场开拓等服务,并受理投诉举报、建立沟通渠道、开展监督检查,切实维护和保障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两中心”将分别在城区政务大厅和城区中小企业局设立服务窗口。

  马晋平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两中心”的建立,是城区进一步改善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完善中小企业服务体系,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有效举措。全区各级各部门、各相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促发展的高度,大力支持“两中心”的工作,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共同维护好、保障好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形成民营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实现率先发展,打造首善城区”作出更大的贡献。(供稿:晋城城区网 敏慧)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