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在开发区办事处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0-29 15: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25,城区区长王文全在开发区办事处就重点工作和重点工程进行专题调研。王文全强调,开发区办事处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工程建设,为奋力开创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调研中,王文全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办事处东谢匠社区城中村改造售楼部、东吕匠社区、郝匠社区城中村改造展示中心、东南新区学校、君悦湾小区、东田石社区等地,听汇报、看项目,详细了解开发区办事处重点工作和重点工程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王文全指出,开发区办事处新班子工作思路清、发展方向定位明、精神风貌好,在社区管理、社区建设、重点项目推进、干部作风转变、清洁取暖改造等方面做了扎实有力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下一步开发区办事处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站在开发区大概念的高度下审视开发区办事处的发展,深入研究,形成可行的工作思路;要按照城区区委区政府的总体安排部署,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机构改革、安全稳定和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要按照城区环境保护网格化监管实施方案要求,建立规范化、标准化、统一化的环保网格监管体系,充分发挥各网格长巡查、发现、报告、协助执法的职责,真正做到环境监管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在清洁能源改造方面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按照时间节点,全力做好换热站、供热管网设施的建设,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城区清洁能源改造任务,保障广大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要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强营商环境建设,积极走出去引进企业,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要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工程建设,在八个镇(办)发展中展示开发区办事处的良好形象,为奋力开创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供稿:晋城城区网 杨青)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