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调研脱贫攻坚、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四好农村路”和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陵川段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0-29 15: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5日,陵川县县委书记胡晓刚带领县农委、旅发委、交通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六泉乡,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四好农村路”和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陵川段建设情况。

  六泉乡小番底村毗邻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胡晓刚来到小番底村,考察民宿旅游点建设情况,调研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紧紧依托本地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休闲项目,着力打造康养度假特色产品,推进旅游扶贫和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取得实效。

  在六泉乡松山村,胡晓刚实地察看“四好农村路”路况现状,详细了解道路建设、管理、维护等情况。他指出,“四好农村路”建设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要继续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力度,真正把农村公路建设好、管理好、养护好、运营好,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交通支撑。

  六泉乡浙水村是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陵川段的起点,旅游循环公路穿村而过。胡晓刚来到浙水村,现场查看道路施工进展,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坚持将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建设作为发展全域旅游的“一号工程”来抓,科学组织,精心施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道路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民心工程。

  胡晓刚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工作首位,始终坚持“三个强化”,认真落实“四个不摘”,持续用力做好相关工作,久久为功巩固脱贫成果。要深挖拓展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的形式内容,扎实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陵川段建设,努力把道路建设与旅游环线打造、全域旅游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助推新时代美丽陵川高质量转型发展。

  陵川县县委副书记任小广,陵川县县委办公室主任张俊生一同调研。(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