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西省分行召开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8-15 15: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14日,陵川县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西省分行在太原召开对接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加大对陵川县王莽岭景区体制机制改革和整治提升工作及农林文旅康试点建设的支持力度进行对接洽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钱德辉,副行长姜辉,陵川县县长任彩虹,陵川县副县长高梅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任彩虹代表陵川县县委、县政府对省农发行多年来给予陵川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任彩虹说,近年来,省农发行一直倾情关心、竭力支持陵川的建设和发展,双方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和深厚的友谊。当前,陵川县正在围绕做好王莽岭景区体制机制改革和整治提升工作及农林文旅康试点建设积极行动,希望省农发行发挥政策性贷款优势,同陵川县在金融、信贷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精准对接,努力帮助陵川县解决融资问题,加快推动王莽岭景区体制机制改革和整治提升工作及农林文旅康试点建设迈上新台阶。

  钱德辉表示,陵川县有着良好的资源禀赋、独特的地理气候和优质的旅游品牌,发展旅游产业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省农发行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陵川县发展,加强与陵川县的合作,按照陵川县的发展规划,持续加大投资力度,不断创新贷款模式,全力为陵川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金融保障。(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