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调研城区环保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13 17:07:4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10日上午,城区区长王文全就城区环保整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按照全区生态环境保护暨督查整改推进会部署,对照生态环境部约谈问题整改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激发干劲,狠抓落实,为新时代城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城区副区长王东胜参加调研。

    在盛兴达汽修厂和健牛工贸,王文全详细了解了VOCs企业治理整改情况和错峰生产情况。王文全要求,各相关企业要正确认识环保倒逼工业的形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适应环保政策新要求、新部署,坚决实行错峰生产,按要求采取限产措施;相关部门要立足职能优势,督促企业全面提升改造生产工艺和污染治理设施,做到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实现规范化运营。

    王文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打赢蓝天保卫战总体安排,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具体到岗、落实到人;要善于总结经验,研究发现规律,在吃透政策、把握标准基础上精准施策;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实施网格化监管体系,建立区、镇(办)、村(社区)三级网格化监管机制,定区域、定职责、定人员、定任务、定考核,把网格长的作用充分发挥出来;要按照全省、全市、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的部署要求,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责任、过硬的作风、有力的行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落地见效,全力打赢环保工作主动仗、翻身仗,推动全区环境质量实现根本性好转,为新时代城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供稿:晋城城区网 段贺鹏)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