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调研陵川县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8-09 17:28:2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7日,陵川县县委书记胡晓刚带领陵川县财政、农委、旅发委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附城镇丈河片,实地调研全县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附城镇丈河片是陵川县打造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的试点先行区。胡晓刚在丈河村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附城镇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镇村两级深入交流,共同谋划未来发展。会后,胡晓刚还前往里进掌村、仙泉村、南河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胡晓刚指出,开展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赋予陵川县的重要改革任务,也是陵川县巩固脱贫成果、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附城镇作为陵川县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试点先行区,镇域内拥有丰富的自然山水资源和乡村文化资源。要高度重视,大胆探索,先行先试,聚焦丈河片村庄建设,准确定位各村发展模式,明确今后发展方向以及统筹辐射片区的整体规划,按时保质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发挥好以点带面的引领作用,努力为全县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打造样板。
 
    胡晓刚强调,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契合陵川县产业转型发展方向。要突出党建引领,深化组织发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强有力的党建工作推进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要坚持规划先行,立足地区实际,依托区域资源,科学谋划,错位规划,杜绝泛化,真正突出区域特色,打造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产业融合发展格局。要把握康养主题,做好项目开发,大力发展“康养+农业”、“康养+林业”、“康养+文化”、“康养+旅游”,打好康养主品牌,做好“康养+”大文章,促进陵川县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取得实效。
 
    陵川县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勇力一同调研。(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