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上半年旅游总收入达47.1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8-08 11:22:3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阳城县旅发委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阳城县共接待游客53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47.1亿元。

    今年以来,阳城县紧紧抓住全省锻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版块战略机遇,以“田园城市,美丽乡村”为抓手,以骨干景区为支撑,以打造全域旅游发展样板和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为目标,持续实施“四全四游”发展战略,着力构建产业围绕旅游转、产品围绕旅游造、结构围绕旅游调,功能围绕旅游配、民生围绕旅游兴的发展格局,推进了全域旅游蓬勃发展。旅游对外开放合作迈出新路。皇城相府集团与山西文旅集团签署合作协议,谋划重点围绕古堡古村资源进行开发,创新打造“夜游皇城”项目。蟒河镇抓准被阳城县确定为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先行示范区试点乡镇的契机,与山西晋美思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中国•太行•康谷”农林文旅康融合一体化项目,大力推动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全力打造“悠然阳城・康养胜地”旅游品牌。旅游宣传营销不断强化。举办了第三届中国阳城国际徒步大会,在郑州举办醉美山水免费游新闻发布会,隆重推出“神奇太行•悠然阳城”五大主题线路、四项品牌活动和30项乡镇文化旅游节庆活动。全力打造高品质文化旅游演艺产品,通过开展“非遗”、演艺进景区活动,实现阳城县4A级以上景区展演活动全覆盖。基础设施建设日趋完善。相继开通晋城至皇城相府、蟒河、天官王府等多条旅游公交线路,有效解决了旅游交通“最后一公里”的瓶颈问题。(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