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调研王莽岭景区体制机制改革和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03 16:42: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日,陵川县县委书记胡晓刚深入王莽岭景区调研景区体制机制改革和整治提升工作。
 
    调研中,胡晓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王莽岭景区负责人关于景区转隶两个月以来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随后前往锡崖沟村,实地察看交通堵点现状,并与村“两委”班子座谈交流,讨论谋划未来发展。
 
    胡晓刚指出,做好王莽岭景区体制机制改革和整治提升工作,事关陵川的大局、长远和根本,责任重大,不容商量,没有退路,必须做好。转隶两个月以来,景区各项工作按照既定目标有序推进,运行总体平稳。王莽岭景区要继续坚持保安全、保稳定、保运行的工作原则,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巩固好已有成果,确保景区正常运营。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坚持将党建工作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强有力的党建推动景区体制机制改革和整治提升工作迈上新台阶。
 
    胡晓刚强调,开展锡崖沟村整治提升工作,是进一步擦亮锡崖沟旅游品牌,实现锡崖沟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村支“两委”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整治提升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对标一流,积极走出去,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管理经验,深入查找不足,努力补齐短板,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坚持群众主体地位,依托村规民约,强化村民自治,充分调动村民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性,逐步改变当前农家接待无序发展经营现状,改善锡崖沟村旅游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
 
    陵川县副县长高梅平,陵川县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勇力一同调研。(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